哦,懒癌晚期

本体是颗草饼

1号梦

段落1-

    5,400名学生。

    75名一个班级。

    15名一个小组。

    在这里,集合了从全世界各地网罗而来的各个领域的特殊天才!无论他们的过去如何,只要进入这个学校,等待他们的即将是各种太阳般闪耀的光明大道!

    可是,过于耀眼的明光也吸引了来自极恶的魔鬼——

    “是不是有点耳熟?”可怕的魔鬼站在73-A班级的讲台后方,可能是手的部位拿着一根指挥棒上下激烈地挥动。台下是15名瑟瑟发抖的学生,和一个坐落在班级最后面、电视台才会用到的成年人高的黑色摄像机,它所链接的电缆线会忠实的把魔鬼的一切举动都毫无遗漏的发送给全校所有被迫打开的显示器中。

    也同样会发送给掌握着围绕在整个学校外面的士兵突击权的指挥官手上一块巴掌大的小手机。

    “长官,这该……”

    “待命。”

    “可是,长官——!”

    “我说,待命!士兵。”身穿墨绿色军装的男人一身挺拔的身姿笼罩在一丝不苟的严谨里,从遮住他半边脸的八角形军帽里透露出一丝凶猛的眼神让传令官如入冰窑。

    室内昏暗的灯光并没能遮住男人胸口上的那一串军徽的光芒,但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一块盾牌型军徽。它由朴实无华的灰色当底色,一只展翅高飞的白鸮叼着一条围绕着它的柳条,锋利的脚掌里分别抓着一把刀和一本卷起的书。

    灰色的军徽就和其颜色一样普通,可却是连三岁小孩也绝不可能认错、代表三战后世界最高联盟组织的标志:用不停歇的白鸮。

    是啊,他怎么能忘记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啊!那可是和传说一般的“白鸮”为特别贡献者专门定制与颁发的荣誉啊!

    ……即便它有如此之多的前置头衔,这也无法改变它可以如同地摊货比较的做工。

    先不论站在一旁的传令官所陷入某种复杂难明的心理活动,那头的长官已经不耐烦手机里那个一直在视频里“唠唠叨叨”、爱自说自话、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的目标人物了。

    “没错!就是弹丸论破啊!不过我可不会和里面的黑白熊一样那么好说话~”魔鬼狰狞的笑着,舞动的指挥棒带着破风之力猛然停在班级的正中间。学生们被这一停吓得惊起,摄像机清晰的拍摄角度也让各个显示屏外的人看见兢兢颤抖的学生们的背影,“在这里,我要设定一些新的规则。请各位坐在各个班级里的同学好好注意,务必要遵守,否则出现什么状况我一概不服责任~”

    突然之间降临这所学校的恶魔又一次拖带着一句话里最后一个字的颤人嘻笑,这让整个教室里的学生们都觉得好不容易回暖的空气又降回零度。

    “第一,我会在我们的游戏完成前在这里当老师,所以请不要对我进行特殊对待,当我是一个外来进修的普通老师就好。”

    “第二,虽然你们还需要‌继续遵守以前的校规(校长在外头使劲擦汗),但是我同时也会修改一部分。新出的校规会贴在二楼主题走廊的尽头,请各位老师同学们都务必要去看一看。”

    “第三,违反任意规定的学生将受到公开处罚(恶魔晃了晃拿在另一只可能是手的弹丸论破游戏盘),当然老师也同样。所以为了不增加我的工作量,请务必、去看新的校规并努力遵守!顺便重新提醒一下新校规位置在……”

    一声轻微的脆音响起。

    “咳,第四,”一改之前的啰嗦形象,恶魔终于露出了其极恶的真面目!黑色的气势如同真实的具现化在恶魔的周围,黑暗色泽的脸上青筋爆起,“我现在就是这个学校最大的规则,不要乱想可以动任何无用的歪脑筋,如果有任何不满——”

    “先能够杀死我再说!”

    极恶的魔鬼如此放言。

    停止播出的摄像机重新被黑暗笼罩,就如同我们的未来一样不见光明……

    没错,就如同站在台上的魔鬼老师所说的一样,这里狗血的和某个世界三战爆发之前的某个日本作家的玩笑作品一样,三战后的我们同样像是个玩笑,被极恶的魔鬼玩弄在手掌心里……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懒癌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