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懒癌晚期

本体是颗草饼

1号梦(Continue)

2-
 “所以……怎么样?”无比邪恶的魔鬼……做了歪头卖萌状?
 “什么'怎么样'啊!”我忍无可忍地抓起身后的木质椅子仍向“极恶的魔鬼”,一边指向同时坐在教室最后排、手中举着一块巨大的牌子默默啜泣的辫子头少女,“你这不是弄哭女孩子了嘛!!”
 “这哪里是重点啊!”最前排的班长在我说完之后也赏了我的头一个铁质铅笔盒。嗯,上面各种凹陷绝对不是我弄的。
 “所以啦,为什么没有按照我们最开始商量好的那么讲啊!”班长·男人婆·大人使劲地拍着自己的桌子,不满的叫嚣着,连桌上被她拍出来的裂痕都没能停止她头上的火焰。
 对此同学们的反应不一。
 “哇!这次班长真的生气了呢!连最爱的学校用具都损坏了呢!”这是坐在中后方靠左的报社编辑和八卦编辑双胞胎。
 “啊!我美丽的班长大人,请您不要生气,我——”
 “滚一边去。”
 “……”这个突然跑去角落种蘑菇的家伙不用太在意。
 “啊~啊~!”红发的帅气美少年把双脚狠狠地砸在桌上,“原本大家一·起辛·苦计划的Plan,你要怎么赔呢?sensei?”这是不良流氓——请勿靠近,不然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诶,被亲爱的这么一说我很伤心啊~”
 我抖!
 “哦厚厚,那对又在秀恩爱了,赶紧记入下来……”呵呵,这个平胸的妹子是个腐女……诶哆,叫什么来着?哦对了,不记得名字是她的设定。“这不是设定啊!”
 “啊!那个,嗯,那个……请不要……!”含羞女乃是我们班级的一大特色,是简称吉祥物的天使般美好的存在啊!

评论

© 哦,懒癌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